萌cp多好啊

尼嚎啊| ᐕ)୨
(背景是自己的一些谷子)

Birthday-奥华子http://music.163.com/#/song?id=22779536

......

这个少年,将成为蓝雨基石一般的存在。

在蓝雨,真正冷静如千年冰川不会融化的,终归还是他们的队长。

比赛还没有结束。这好像就是喻文州最常说的一句话。

能让喻文州站到如此高度,没有万分之一是因为他的缺陷,而是他为了弥补缺陷,在其他方面所做出的努力,所体现出的才能。拥有这种手速的荣耀玩家,有很多很多。但这么多的人中,只出了一个喻文州。

“连我这样都没有放弃,你们有什么理由呢?”

“诸位都很替蓝雨着急,都是为蓝雨好,这点我很清楚。但是……即使是为我们好,像这样的胡说八道,恕我们也不能接受。”

......

真的最喜欢文州这样双商高人缘好、冰山一般冷静、温和又不失锋芒、沉稳而不失幽默感人了!能认识文州真的是太好了!qwq

喻文州生日快乐!愿你未来荣耀加身,愿你一切得偿所愿,更愿你与你所爱的荣耀和人们永远在一起!

(原谅我直接拿原文吹喻,重看一遍原著觉得喻队是真的有那么好!根本不是我看同人看出的错觉啊!)

评论(1)

热度(13)